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孤岛惊魂2

孤岛惊魂2剧情理解问题

2013-07-14提问者:  julian2005  |    悬赏分:100  |  浏览次数:  
刚刚把《孤岛惊魂2》的流程从头至尾走完,但是其中有一些看不懂的地方,还麻烦大家讲解一下:
1. 杰克的身份是什么,我为什么一定要杀死他,尽管这一点已经随局势的复杂化,显得没有必要了;
2. 我到最后为何要把之前结交的伙伴打扫干净!?从在Landing Zone的对话来看,他们是“早就商量好了的”要把我排除在外,这是什么情况,他们怎么背叛了我?
3. 更有趣的是,就在把所有的“伙伴”送走之后,发现有一个伙伴(在我的故事中是神枪手别德)还活着,他没有出现在Landing Zone,他去了哪里?或者说,是不是就算把所有的伙伴都解锁,只会有固定几个人出现在LZ被我干掉?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4
dark6606 | 二级

1. 杰克是个臭名昭著的军火商,他贩卖军火给游戏里的两个阵营挑起这片地区的战火,主角被雇佣去终结杰克。
2.最后伙伴们商量好一起抢走主角的钻石然后逃跑,金钱的诱惑。。不过还是被主角逆推了,谁较人家是主角 - -
3.最后拿钻石被伙伴埋伏那部分伙伴杀或不杀都无所谓,只要能保证主角活着就行,有几个没死那是你没杀干净。有些伙伴因为和主角交情比较浅,所以在酒吧里没怎么出现,但是主菜单里有他的记录

3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