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孤岛惊魂2

孤岛惊魂2载入世界失败怎么回事?

2013-07-15提问者:  gaowenbin  |    悬赏分:15  |  浏览次数:  
开头能进去 就是选择人物时载入世界失败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5
1412goodbo | 二级

可能是下载的文件不完整或者是安装的时候卡了几下文件残缺了。

3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