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孤岛惊魂2

孤岛惊魂2扩充包问题

2013-07-12提问者:  zyf594007  |    悬赏分:0  |  浏览次数:  
扩充包要放在孤岛惊魂2的哪个文件夹里?放好后在游戏怎么找到扩充包里的枪支和车?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4
yiqiang123 | 二级

例如你的游戏启动目录是 F:\Far Cry 2\bin\FarCry2.exe

只要选F:\Far Cry 2\ 就行的,安装包会自动安装(如果你用的是安装包的话)

放好后 新增三把武器,在武器仓库里自动出现

新增的汽车和摩托在哨站随机出现

2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