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孤岛惊魂2

孤岛惊魂2怎么捡东西

2013-07-13提问者:  lj858299  |    悬赏分:9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5
dairy5487 | 二级

靠近物品时会出现不同图标的(如:医药箱、蓝色存盘点、安全屋、弹药等就是手掌;枪支替换时会出现白色图案),那时在默认情况下就按下E键(即按键设置的“使用”键。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