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孤岛惊魂2

为什么孤岛惊魂2打不死人

2013-07-14提问者:  53694222  |    悬赏分:15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4
cooldrugs | 二级

你选择的难度越低,打死敌人就越费劲,你打他5~6~枪不死,同样他打你也是5~6~枪死不了;想一击毙命么?爆头!(我玩最高难度时,用散弹枪打敌人的身体躯干5步以外都得2枪以上,爆头就一枪)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