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孤岛惊魂2

孤岛惊魂2那些枪好用?

2013-07-12提问者:  zhuiyue78  |    悬赏分:90  |  浏览次数:  
刚刚玩孤岛惊魂2,请各位高手推荐几把不错的枪(包括手枪,狙击枪,步枪,机枪)。另外,孤岛惊魂2中哪些枪算是特殊武器。大家常用的装备组合是什么?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4
qp1238 | 二级

最实用的组合---M79 + AS50 + m249
相信绝大多数人玩到最后都是这样配的,不过初期难以取得。

一开始建议你就买一把Homeland霰弹枪,只要4个钻石,足以应付近战

手枪除了沙鹰一概无视。狙击枪3把建议都优先购买,虽然一开始的二战老狙击枪坏得很快。

步枪要用也就是AK了。喜欢AK的话,建议找个特殊物品地图去拿不卡弹的黄金AK,用好久才会坏,地图上一共8把。其它不建议使用。

机枪只要解锁了就应该买。此外别忽视手榴弹,在此作中易于取得又管用。

最后推荐一个特殊武器的组合,供秘密潜入用---消音手枪 + MP5 + Dart Rifle

1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