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孤岛惊魂2

孤岛惊魂2本身可以联机吗

2013-07-13提问者:  zsh1301  |    悬赏分:5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4
xylong2008 | 二级

盗版的话只能局域网联机(而且需要借助平台,他本身虽然是可以直接局域网联,只不过不借助平台根本没人)

正版的话可以互联网直接联机,而且还会记录你的个人档案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