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孤岛惊魂2

孤岛惊魂2杀动物

2013-07-13提问者:  lwm2343  |    悬赏分:5  |  浏览次数:  
看孤岛惊魂2读取的时候有斑马,游戏到后面有动物出现吗?可不可以杀?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4
tsg1982070 | 二级

可以杀的 都是打一枪死 砍一下死 撞一下死...曾经看过某大神的攻略说带角的牛会撞死人,害得我战战兢兢,结果一次没试过.. 动物挺多,家禽到野生的都有,可惜没大象.

2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