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行会2威尼斯

求1个行会2威尼斯的修改器或秘籍

2013-07-09提问者:  zdc911  |    悬赏分:5  |  浏览次数:  
看好了是威尼斯的不要把行会2别的版本发上来。秘籍也可以。主要是钱和属性技能这三样就可以了。有的发一下。我找到2个威尼斯的修改器1个+7 1个+13的 +13的不好使 +7的进去开启修改器游戏就跳出来。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0
Kovach | 二级

修改游戏主目录下的 userconfig.cfg文件

[UserConfig]

CharFirstName = "L\00u\00i\00g\00i\00"
CharLastName = "F\00a\00l\00c\00o\00n\00e\00"
Skill_0 = 1.000000
Skill_1 = 1.000000
Skill_10 = 2.000000
Skill_2 = 1.000000
Skill_3 = 3.000000
Skill_4 = 1.000000
Skill_5 = 1.000000
Skill_6 = 1.000000
Skill_7 = 2.000000
Skill_8 = 1.000000
Skill_9 = 2.000000

其中skill0是你的总xp
skill_1~skill_10 就是人物创建界面对应的10种技能

建议修改是 Skill_0 = 200000.000000
skill_1~skill_10 的值修改为20 (当然实际进入修改界面的达不到 这是因为几种职业天赋不同造成的)

注意在创建人物界面不要更换职业 否则修改会无效化

更换职业请修改m_Class = 1.000000
1 地主 2 手艺人 3 学者 4 游侠

《行会2威尼斯》斯开局金钱修改
2010-04-15 09:32:36 来源: 编辑:风云儿 查看/发表评论 0 条 我要投稿
劣质产品 分享

在游戏目录的config.ini文件里找到下面这些

[INIT-PLAYER-0]
HasResidence = 1
Workshops = 0
Money = 10000
Married = 0

[INIT-AI-0]
InitDelay = 0
WaitForPlayer = 1
HasResidence = 1
Workshops = 1
Money = 3000
Married = 0

[INIT-PLAYER-1]
HasResidence = 1
Workshops = 0
Money = 6000
Married = 0

[INIT-AI-1]
InitDelay = 0
WaitForPlayer = 1
HasResidence = 1
Workshops = 1
Money = 4000
Married = 0

[INIT-PLAYER-2]
HasResidence = 1
Workshops = 0
Money = 4000
Married = 0

[INIT-AI-2]
InitDelay = 0
HasResidence = 1
Workshops = 1
Money = 5000
Married = 0

[INIT-PLAYER-3]
HasResidence = 1
Workshops = 0
Money = 3000
Married = 0

[INIT-AI-3]
InitDelay = 0
HasResidence = 1
Workshops = 2
Money = 5000
Married = 1

[INIT-PLAYER-4]
HasResidence = 1
Workshops = 0
Money = 2500
Married = 0

[INIT-AI-4]
InitDelay = 0
HasResidence = 1
Workshops = 2
Money = 6000
Married = 1
Childs = 2

其中[INIT-PLAYER-0中player代表玩家,0代表难度是最低难度
[INIT-AI-0]中的AI代表电脑
修改相关Money值就可以了

2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