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行会2威尼斯

行会2威尼斯手工艺行会授予合同什么的

2013-07-11提问者:  ro601  |    悬赏分:70  |  浏览次数:  
说威尼斯手工艺行会授予合同什么的,这个怎么接,或者有类似的其他的公告,怎么弄,求解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2
justup | 二级

这个就是去工会(或者翻译是银行)里面去接完成任务。在那里可以 根据你的角色职业购买图纸 然后去自己的店里根据图纸制作 完成后 在工会需要时 可以去交任务 交了之后可以获得钱和声望

1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