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行会2威尼斯

行会2威尼斯 有关世家模式的问题

2013-07-12提问者:  YmY  |    悬赏分:100  |  浏览次数:  
我玩行会2世家模式,主角是工艺师,开了2个矿,2个金铺。后来娶了老婆生了孩子。他们加入了世家。但是我不知道怎么分派他们任务。3个人可以控制了结果只有主角一个人可以用鞭策,发奖金。我曾经成功分派一次,老婆也能参与管理。但是后来怎么也搞不出来,人物在自己住宅里有分派的按钮,但是按了没反应,然后按钮还消失了。我记得以前是按了分派还会给你选择个分派目标的。不知道具体怎么搞,现在就主角一个人做事,还2个吃干饭的,没经验啊。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5
tank327977 | 二级

由于你升级了建筑 你的老婆和孩子工艺师等级低了
一级建筑需要工艺师一级或一级以上
二级建筑需要工艺师三级或三级以上
三级建筑需要工艺师五级或五级以上
(1)你可以让你老婆孩子回家训练
(2)你可以让他们去勒索(证据越多得的经验越多)
(3)参加议会 参选官职 辩论 控告 都能得经验
(4)贿赂也可以得经验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