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行会2威尼斯

行会2威尼斯职位称号问题。

2013-07-12提问者:  ch19821115  |    悬赏分:10  |  浏览次数:  
1.行会2威尼斯我进政议厅了,没有那个绿色的图标,申请不了...
2.称号怎么获得?
3.人物怎么买东西?我去市集了,点东西可是右边人物框没出现人物买不了啊..
4.建了旅店怎么进货阿?
玩这游戏2天了什么都摸不清楚……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4
kingnga6 | 二级

称谓是平民,上流人士,贵族,准男爵,男爵。侯爵,管总督就是皇帝共和国元帅和红衣主教最高统治着 元帅 将军剩下的没什么好的管制了想监狱管理没什么没用还有一个事大法官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