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行会2威尼斯

行会2威尼斯 怎么追求呢?

2013-07-12提问者:  851103  |    悬赏分:5  |  浏览次数:  
遇到这样几类女人怎么追求?
1.提示家族最后的子嗣,可以亲可以拥抱,但就是不能求爱,求爱时老是提示那句“家族最后的子嗣”。(好感度满了)
2.已结婚的女人,发现那些做官的女人都是已经结婚的,要么就是1那种,也无法追求。
发现这个游戏里追求女人真的太难,除非是那些奴隶女人,唉,痛苦啊~
就不能找个好看点有点势力基因还算过得去的女人培养下一代啊...
呃,最后,怎么样在外面找情人人啊,咳咳…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3
ice612 | 二级

家族最后的子嗣是不能和你结婚的,奴隶也是人啊,一结婚就和你一样身份了,已婚的就把她老公干掉,然后她就会沉痛一年,过一年再去搞定她。要找情人要称号到最高才行吧,升级自己的住宅,到最后有一项就能让你找情人。

1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