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行会2威尼斯

行会2威尼斯若干小白问题~

2013-07-13提问者:  zgm760120  |    悬赏分:10  |  浏览次数:  
我刚开始玩的额,不太会,有如下问题:
1。我是民生者,开了个小酒馆,可没有进账。我生产了酒,粥,都拉到市场卖了,难道就管不能自动处理吗?
2。路上有一些失业者,怎样才能雇佣他们?我点他们,出现个“雇佣”选项,但放到他们身上始终是灰色的。
3。我当了工会代表,最初级的官吏,不知道该如何用这个官职呢?
另外,查税官这个人物不知道该如何使用它呢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4
kingczh | 二级

1.产品的价格与产量有关的,一次卖的少,价格就高,卖一堆价格就低了 而且卖给商店还不如摆在自己店里,让市民去消费,托管也可以 不怎么赔钱
2.不用刻意雇佣路上的失业者 建筑物有雇佣选项 会自动给你挑选要雇佣的人
3.官职这东西需要申请的,多去议会走走 我玩的时候,一般人物都不出议会 基本城市里的所有官职都是我的家族成员
另外,查税官,你先选中他,就像操作主角人物一样,行动里有个查税 然后你看哪个建筑物不爽,点它,那查税官就去了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