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行会2威尼斯

行会2威尼斯学者怎么买船?

2013-07-13提问者:  8511546  |    悬赏分:0  |  浏览次数:  
玩行会2威尼斯 当学者 有任务说让给另一个城市的穷人送面包,可是没有路也不知道去哪里买船送去\\\\怎么弄啊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3
congcong82 | 二级

先买仓库,就可以造船了,
海盗窝好像也可以。。。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