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行会2威尼斯

关于行会2威尼斯的配置要求

2013-07-15提问者:  peter2008  |    悬赏分:50  |  浏览次数:  
Pentium 4 CPU 2.66GHz
2.68GHz, 512 MB 内存
NVIDIA GeForce 6200 TC玩的不会卡吗?而且纹路不会黑呼呼的一片吗?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5
castle2762 | 二级

《行会2威尼斯》的配置要求
系统:Windows XP / Vista / Win 7
处理器:Intel Pentium 4 1.8GHZ以上处理器
内存:512 MB以上
空间:3 GB 以上硬盘空间
光驱:4 倍速以上DVD光驱
显卡:支持DirectX 9.0c,并有128 MB以上显存的3D显卡。

6200好像不支持DX9.0C,再者内存太小了,行会2建筑物还是蛮多的,就算能玩也会非常卡,换机器吧,基本上什么大型游戏都玩不了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