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行会2威尼斯

行会2威尼斯 外遇有什么用

2013-07-14提问者:  lhr007  |    悬赏分:25  |  浏览次数:  
最近时间正在玩经营类游戏,行会2威尼斯 里面的外遇有什么做用?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5
helanxxd | 二级

可以对外遇对象实行跟随指令,另外外遇对象及对象的家族可以对你保持很高的友好度,个人感觉只要你不做什么敌对行为,对方家族友好度基本不会自动下降,除此之外没见有啥用处了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