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美少女梦工厂5

美少女梦工厂5的结局是一个还是几个

2013-07-15提问者:  wangjiansb  |    悬赏分:15  |  浏览次数:  
感觉前面打了这么久还没到一年啊
都要烦死了
给为或多或少给我讲下美少女梦工厂5的给方面吧
打到前面都不想玩了,感觉还没散好耍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5
317425945 | 二级

每一款美少女梦工厂都是多结局的,会根据你不同的培养方法,成为不同的人.

结婚系列结局
※若女儿独立心在80↑,可能会自行作决定唷!

和吉普结婚
条件:
◎ 吉普关系=100、生病或是关在房间生闷气的时候吉普有探视及照顾。
◎ 必须想起幼时记忆。
◎ 不能达到公主女王等路线的参数条件。
◎ 不能达到和爸爸结婚的条件。

和爸爸结婚
条件:
◎ 亲子关系=100、生病或是关在房间生闷气的时候有探视及照顾。
◎ 道德心高于-40。
◎ 必须想起幼时记忆。
◎ 不能达到公主女王等路线的参数条件。
※ 千望不要忘记最后一天要跟女儿说话。

与大友结婚
条件:答应求婚,恋爱关系=100。
※细心高的话会迈向离婚结局。

与秋月结婚
条件:答应求婚,恋爱关系=100。
※独立心高的话会迈向离婚结局。

与毛利结婚
条件:答应求婚,恋爱关系=100。
※道德心高的话会迈向离婚结局。

与朝仓结婚
条件:答应求婚,恋爱关系=100。
※独立心高的话会迈向离婚结局。

与黑田结婚
条件:答应求婚,恋爱关系=100。
※细心高的话会迈向离婚结局。

与织田结婚
条件:答应求婚,恋爱关系=100。
※自尊心高的话会迈向离婚结局。

艺能系列结局

女演员
条件:
魅力500↑气质500↑演技Lv10↑

歌手
条件:
领导600↑音乐Lv9↑

偶像团体
条件:
魅力700↑舞蹈Lv6↑

平面模特儿
条件:
魅力600↑胸部D罩杯↑

配音员
条件:
演技Lv5↑

运动系列结局
※条件:安排运动系的学习课程次数多达400次↑,或是参加运动系社团3年↑。

马拉松得奖者
条件:参加田径社3年↑,运动能力800↑体力900↑精神力300↑

游泳得奖者
条件:游泳Lv10↑,运动能力700↑体力700↑精神力300↑

新体操得奖者
条件:参加新体操社3年↑,运动能力700↑舞蹈Lv9↑体力700↑精神力300↑

女子职业摔角手
条件:格斗Lv10↑,运动能力700↑体力700↑

艺术系列结局
※条件:安排艺术系的学习课程次数多达400次↑,或是参加艺术系系社团3年↑。

钢琴家
条件:安排钢琴课程次数在800次↑,音乐Lv10↑

芭蕾舞者
条件:安排芭蕾课程次数在800次↑,舞蹈Lv10↑

画家
条件:绘画Lv10↑,安排绘画课程次数在800次↑或参加绘画选修6年↑

漫画家
条件:御宅度Lv4↑绘画Lv6↑

小说家
条件:言灵Lv10↑

头脑系列结局
※条件:安排头脑系的学习课程次数多达400次↑,或是参加头脑系社团3年↑。

政治家
条件:领导600↑智力600↑分析Lv6↑

女社长
条件:交易Lv7↑分析Lv7↑智力600↑领导600↑

女医生
条件:安排义工打工次数在400↑分析Lv8↑智力900↑

女主播
条件:智力700↑魅力400↑气质400↑言灵Lv6↑

其实这种养成游戏也很不错的,就是自己培养一个人一样,你要好好照顾他,让他照一定的方向发展,这么说像不像模拟人生啊`呵呵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