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运行/其他 > 美少女梦工厂5

美少女梦工厂5 没声音的问题

2013-07-15提问者:  dennissunx  |    悬赏分:100  |  浏览次数:  
我新下了,美少女梦工厂5,一打开软体就没有声音是为什么?听歌都不行,游戏中的OFF与ON护换以使用过,请教各路高人回答.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5
xulei84 | 二级

其实这算是个很搞笑的问题了 是游戏的原设计的问题
你进入游戏后
在女儿的房间里点她桌子上的那台笔记本电脑
里面就是系统高级设置
一开始游戏的原设计是所有声音都设置为最小声音 也就是没有声音的意思
所以你点音乐选项的时候点OFF自然听不到 即使你点音乐ON因为是最小声音所以也就等于是关闭了音乐
把音乐音量大小调好了之后退出游戏再进入的时候就可以听到所有的音乐了

21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