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美少女梦工厂5

美少女梦工厂5状态改变

2013-07-12提问者:  ArLun02  |    悬赏分:9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4
xiaoyu6968 | 二级

状态都是根据数值来的=V=

很难相处的年纪 中学一年级以后细心≥-31,爱情≥-30,道德≥-30。
在学校是优等生 智力≥周数×1.75,道德≥40,独立≤-20,适应性≤-20。
文静却有点糊涂 适应性≥40,社交≥20,精神力≤周数×0.75,独立≤-80,逻辑能力≤-40。
很会打扮又很流行的感觉 魅力≥周数×1.75,气质≥周数×1.5(且未满周数×1.75),社交≥40,独立≥20,时尚技能点数≥周数×1.75。
有点懒散的样子 气质≤周数×0.75,精神力≤周数×0.75(且未满周数×1),细心≤-40。
很有元气又很活泼 运动相关技能(剑术|格斗|游泳|魔法)技能点数≥周数×1.75,运动能力≥周数×1.5(且未满周数×1.75),适应性≥20,气质≤周数×0.75(且未满周数×1)。
很自以为是 自尊心≥40,精神力≤周数×0.75,爱情≤-20。
有点阴沉的样子 独立≤-20,社交≤-20,自尊心≤-20。
一直窝在家里 细心≥40,独立≤-40,社交≤-40,自尊心≤-40,亲子关系≤-40。
对周围表现出反抗的态度 独立≥20,道德≤-20,亲子关系≤-20。
变的行为不良了 细心≥40,独立≥40,道德≤-40,亲子关系≤-40。
好像身体状况不好 压力≥(体力+精神力)/2或健康状态≤40。
生病了 20>100-压力/[压力+(体力+精神力)/2]×100-蛀牙×0.4+教育方针的补正,并且压力≥(体力+精神力)/2

1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