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运行/其他 > 美少女梦工厂5

美少女梦工厂5 怎么打不开呢?

2013-07-12提问者:  eataiwanko  |    悬赏分:0  |  浏览次数:  
安装好了以后但是打不开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3
auwei007 | 二级

是不是显示一个有乱码的对话窗啊?如果是的话要先弄个注册表文件来才行的,方法见下:
1 新建文本文档(在桌面上就行了,这你应该会吧?)

2 在文本种输入以下内容:

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5.00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GAINAX]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GAINAX\PrincessMaker5]
"INSTALLDIR"=""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GAINAX\PrincessMaker5\1.00.0000]

3 保存文档为reg格式 (把原来的TXT后缀修改为reg)

可能会出现无法生成的情况(建议修改文件名,随便改成什么都可以)

生成注册表文件,双击运行。

成功后双击PM5.EXE运行游戏

1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