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运行/其他 > 美少女梦工厂5

美少女梦工厂5不能玩

2013-07-12提问者:  yujiasheng  |    悬赏分:15  |  浏览次数:  
下了一个2g多,不用装,下下来之后解压缩就可以玩,但我解压后出来一个对话框,点确定后啥也没了,不知道为什么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3
ylove3306 | 二级

你少弄了一个注册表.
因为在网上下载的美5都是要弄注册表否则就会出现这样的情况.
1 新建文本文档

2 在文本种输入以下内容:

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5.00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GAINAX]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GAINAX\PrincessMaker5]
"INSTALLDIR"=""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GAINAX\PrincessMaker5\1.00.0000]

3 保存文档为reg格式 (把原来的TXT后缀修改为reg)

可能会出现无法生成的情况(建议修改文件名,随便改成什么都可以)

生成注册表文件,双击运行。

成功后双击PM5.EXE运行游戏

这个就是解决方法..弄一边就可以进行游戏了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