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运行/其他 > 美少女梦工厂5

美少女梦工厂5 error怎么办?

2013-07-13提问者:  feiyanmiao  |    悬赏分:2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5
hahahapk | 二级

1 新建文本文档
2 在文本种输入以下内容:
如果你是64位系统的:请使用这个注册表:
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5.00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Wow6432Node\GAINAX]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Wow6432Node\GAINAX\PrincessMaker5]
"INSTALLDIR"="(此处为你自己的美5安装游戏的目录)"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Wow6432Node\GAINAX\PrincessMaker5\1.00.0000]
——————————————————————————————————————
32位系统的:
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5.00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GAINAX]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GAINAX\PrincessMaker5]
"INSTALLDIR"="(此处为你自己的美5安装游戏的目录)"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GAINAX\PrincessMaker5\1.00.0000]
————————————————————————————
里面的
"INSTALLDIR"="改为你安装游戏的目录(注册表要俩\\.例如:D:\\PrincessMaker5)"
把这个文档的后缀(txt)改为reg, 把保存类型改为所有文件
可能会出现无法生成的情况(建议修改文件名,随便改成什么都可以)
双击这个文件(reg文件)导入注册表,然后就能运行游戏了.(注意要以管理员的账户运行)

9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