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美少女梦工厂5

美少女梦工厂5一开始是什么职业

2013-07-12提问者:  fposo  |    悬赏分:5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4
daluodan23 | 二级

知识份子 ; 50000元; 无奖金 ;女儿自尊心+20 信用度最高
经营者 ; 40000元(前4年),60000元(后4年) ; 无 奖金;独立+20 信用度较高
公务员 ; 40000元;每半年增加6万奖金 ;适应性+20 信用度中等
公司职员 ; 30000元(前4年),40000元(后4年); 每半年增加8万奖金(前4年), 每半年增加10万奖金; 独立+20(巨蟹座除外) 信用度中等
自由业 ; 20000~80000元随机 ;无奖金 ;适应性+20 无信用(其实不影响游戏,主要是欠债的时候信用度影响贷款上限而已~)
PS:8年总收入固定480万
推荐新手选知识分子。前期开销较大,后期可以用女儿去冒险赚钱。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