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美少女梦工厂5

美少女梦工厂5交朋友攻略

2013-07-12提问者:  0420263413  |    悬赏分:4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3
yyjeaon | 二级

每周末去找朋友然后过段时间就会发生友情事件,选择对的选项就不愁没有朋友了
  小学校时代
  今川艾蜜莉 神原博子 小早川满 朝仓健一 黒田仁 黒田礼
  11:00 初等部 钢琴教室(访) 荒寺 玩具店 河滨广场 市民体育馆
  12:00 初等部 钢琴教室(访) 荒寺 朝仓宅(访) 河滨广场 市民体育馆
  13:00 书店 钢琴教室(访) 初等部 朝仓宅(访) 稻荷山 儿童公园
  14:00 玩具店 市民图书馆 初等部 朝仓宅(访) 稻荷山 儿童公园
  15:00 药店 钢琴教室(访) 儿童公园 荒寺 稻荷山 河滨广场
  16:00 蛋糕店 钢琴教室(访) 市民体育馆 荒寺 便利商店 河滨广场
  17:00 今川服装店(访) 钢琴教室(访) 市民体育馆 市民图书馆 儿童公园 玩具店
  18:00 今川服装店(访) 钢琴教室(访) 小早川宅(访) 市民图书馆 儿童公园 书店
  中学校时代
  今川艾蜜莉 神原博子 小早川满 朝仓健一 黒田仁 黒田礼 细川美穂
  11:00 中等部 钢琴教室(访) 运动用品店 大型电器店 餐厅街 市民游泳池 茶道教室(访)
  12:00 流行女装店 钢琴教室(访) 宠物区 朝仓宅(访)/大型书店 广场 市民游泳池 学园体育馆
  13:00 中等部/咖啡店 钢琴教室(访) 砂浜 朝仓宅(访) 广场 儿童公园 学园体育馆
  14:00 化妆品店 大型书店 荒寺 朝仓宅(访) 砂浜 儿童公园 咖啡店
  15:00 游园地 钢琴教室(访) 荒寺 便利店 大型书店 指甲沙龙
  16:00 游园地 钢琴教室(访) 市民体育馆 荒寺 河滨广场 宠物区 指甲沙龙
  17:00 展望台 钢琴教室(访) 市民体育馆 补习班 河滨广场 宠物区 贵妇服饰卖场
  18:00 今川服装店(访) 钢琴教室(访) 小早川宅(访) 补习班 蛋糕店(调) 蛋糕店(访) 高级餐馆
  大友龙之介 苇名佐代理 伊东景子 生驹玲于奈 毛利三十郎 秋月真也 织田光星
  11:00 高级餐馆 杂货专卖店 伊东宅(访) 砂浜 展示大厅 唱片行 织田宅(访)
  12:00 办公大楼 杂货专卖店 伊东宅(访) 剧団 化妆品店 唱片行 织田宅(访)
  13:00 办公大楼 女仆茶馆 神社 剧団 化妆品店 大型书店 便利店
  14:00 名牌店 动漫店 占卜馆 剧団 流行女装店 健身房 广场
  15:00 咖啡店/女仆茶馆 动漫店 占卜馆 化妆品店 流行女装店 健身房 纪念品店
  16:00 健身房 苇名宅(访) 纪念品店 流行女装店 唱片行 运动用品店 小巷
  17:00 健身房 苇名宅(访) 荒寺 指甲沙龙 唱片行 咖啡店 小巷
  18:00 大友家(访) 苇名宅(访) 荒寺 指甲沙龙 酒吧 咖啡店 小巷
  高校时代
  今川艾蜜莉 神原博子 小早川满 朝仓健一 黒田仁 黒田礼 细川美穂
  11:00 学园高等部 钢琴教室(访) 运动用品店 大型电器店 餐厅街 市民游泳池 茶道教室(访)
  12:00 餐厅 钢琴教室(访) 宠物区 大型书店 广场 市民游泳池 学园体育馆
  13:00 流行女装店 唱片行 砂浜 朝仓宅(访) 广场 儿童公园 学园体育馆
  14:00 指甲沙龙 大型书店 荒寺 朝仓宅(访) 砂浜 儿童公园 咖啡店
  15:00 唱片行 市民图书馆 荒寺 便利店 大型书店 指甲沙龙
  16:00 杂货专卖店 市民图书馆 市民体育馆 荒寺 河滨广场 宠物区 指甲沙龙
  17:00 占卜馆 钢琴教室(访) 市民体育馆 补习班 河滨广场 宠物区 贵妇服饰卖场
  18:00 今川服装店(访) 钢琴教室(访) 小早川宅(访) 补习班 蛋糕店(调) 蛋糕店(访) 高级餐馆
  大友龙之介 苇名佐代理 伊东景子 生驹玲于奈 毛利三十郎 秋月真也 织田光星
  11:00 高级餐馆 杂货专卖店 伊东宅(访) 砂浜 展示大厅 唱片行 织田宅(访)
  12:00 办公大楼 杂货专卖店 伊东宅(访) 剧団 化妆品店 唱片行 织田宅(访)
  13:00 办公大楼 女仆茶馆 神社 剧団 化妆品店 大型书店 便利店
  14:00 名牌店 动漫店 占卜馆 剧団 流行女装店 健身房 广场
  15:00 咖啡店/女仆茶馆 动漫店 占卜馆 化妆品店 流行女装店 健身房 纪念品店
  16:00 健身房 苇名宅(访) 纪念品店 流行女装店 唱片行 运动用品店 小巷
  17:00 健身房 苇名宅(访) 荒寺 指甲沙龙 唱片行 咖啡店 小巷
  18:00 大友家(访) 苇名宅(访) 荒寺 指甲沙龙 酒吧 咖啡店 小巷

  生日人物 礼物 备注
  朝仓ケンイチ 龙骑士(dragon★fantasy)/ (online.dragon) 喜欢RPG类型的游戏
  今川エミリ 口红 /流行杂志
  榊原博子 香精蜡烛 /乐譄 在学钢琴
  黒田仁 和果子/哑铃 讨厌甜的东西/雨天可以在家用
  黒田礼 布偶 /格斗游戏 可以和哥哥一起玩
  小早川みちる 盆栽球棒 家中是公寓/有在打棒球
  细川美穗 古典乐 /美术絵集 喜欢的曲子
  生驹玲於奈 ショートケーキ /古典乐 超爱这个蛋糕,还说要立刻去买...
  大友龙之介 古典乐 /蛋糕 可以冷静
  秋月真也 洋乐CD / Jpop-CD
  伊东景子 オカルト本/占いの本 恶魔全黑白书? /试练之书
  苇名さとり マンガ画材セット 现在最需要的东西
  织田光星 へヴィメタルCD/スナック菓子 重金属音乐 /零嘴
  毛利三十郎 シュークリーム / Jpop-CD 奶油馅面包

  人物 友好度要求 事件 问答 备注
  今川艾蜜莉 小五入学时遇到 可调问一些事情 初登场 事件1
  20 在学校时,女儿的内裤是草莓图案 装傻
  30 进入宫姬商店街时,自动发生卡啦ok的比赛 老实回答 事件2
  50 假日时自动发生,邀女儿去家中玩换衣服 答应一起玩 事件3
  70 假日时自动发生,邀女儿去水族馆采访 独自进去
  80 电话邀约出门游玩:雨天触发,叙述艾蜜莉自身的梦想和询问主角,想继续玩 继续玩 挚友事件(CG)
  大友龙之介 龙之介听到主角的传闻跑来看看(小五如果有选上学生会干部他才会提早出现) 无 初登场 事件1
  20 进入中一时,看到龙之介收到很多情书 真辛苦 事件2
  30 平日上课期间发生,因预算问题被不良少年包围 叫老师 事件3
  50 女儿受到龙之介的邀请参加大友家的圣诞派对 接受邀请,反驳
  70 平日街上,发现龙之介走入女仆咖啡厅 接受事实 挚友事件1
  80 平日上课期间,看到龙之介收到更多的情书 请放轻松 挚友事件2
  黑田仁 20 平日上课期间发生,女儿讲义忘了拿 收下讲义
  30 平日上课期间发生,跟人打架 询问理由
  50 平日上课期间发生,把蛋糕做得很棒 不询问原因
  70 妹妹的出现 好棒喔
  80 平日上课期间发生(中一以后),黑田礼告知女儿和仁父亲病倒 去店里帮忙 挚友事件,得知姬宫商店街的蛋糕店是黑田家,此后可以去访问,如果黑田仁是爱情况状,会拿不到挚友
  黑田礼 20 平日上课期间发生,在走廊上奔跑并且撞到女儿 和她好好相处
  30 第一次摔倒 帮她处理伤势
  50 第二次摔倒,摔下楼梯 帮忙接住
  70 平日上课期间发生,被不良包围 上前帮忙
  80 情人节发生,礼送女儿巧克力 选择接受(CG) 2月14日发生
  神原博子 20 平日上课期间发生,找人一起上厕所 答应 发生次数不只一次,事件1
  30 平日上课期间发生,交换日记 答应 事件2
  50 平日上课期间发生,约定长大结婚后也要一直是朋友 答应 事件3
  70 平日上课期间发生,询问女儿要不要跟她一起过夜 答应
  80 钢琴发表会上要女儿一起上场,不然就弹不出来 答应 要去参加钢琴发表会,每年的建国纪念日
  小早川满 20 邀约假日帮忙打球 答应 事件1
  30 平日上课期间发生,爬到树上 夸奖她
  50 平日上课期间发生,争夺运动场 用运动决胜负 事件2
  70 和朝仓健一两人一起找女儿出去,遇到猫咪 养
  80 健一失踪 继续找 事件完成后,成为挚友,小早川友好大于朝仓时会朝仓受伤(CG),朝仓较高时小早川受伤则无CG
  朝仓健一 20 平日上课期间发生,要不要一起去图书馆 答应 知道图书管理员是朝仓的母亲
  30 平日上课期间,会发生约出去购买参考书 答应 之后会发生邀约到家中
  50 平日上课期间发生,要不要去家中玩电脑游戏 答应 地图上多了朝仓和小早川住的公寓
  70 和小早川一起来问要不要出去玩,发现猫咪 不养
  80 小早川失踪 继续找 这是和这两人变成挚友的事件,不过有时朝仓健一是爱情的情况,此时会拿不到朝仓健一的挚友
  伊东景子 20 平日上课期间发生,做蛋糕请女儿吃,里面有签 很有趣
  30 平日上课期间发生 在做大量类似小饰品的东西 帮她忙
  50 平日上课期间发生 问有没有听过一个占卜师,要带女儿去给他占卜 跟她去
  70 假日期间发生,约女儿到公园问他有关梦境的事 否定她
  80 女儿陆续在街上看到几次精灵之后约女儿出去玩 答应 两人跌落洞里(CG+1)
  细川美穗 20 平日上课期间发生,女儿路过看到男同学告白被拒绝 向她道歉 事件一
  30 平日上课期间发生,美穗邀请女儿去参加家族茶会 接受,选一件好点的衣服 事件二(衣服好能加好感和气质)
  50 平日上课期间发生,看到美穗在整理新体操部预算 帮她整理 事件三
  70 平日上课期间发生,校内会开始流传美穗的偷拍照片 不可原谅 心灵之友前半事件
  80 接着过1~2周艾蜜莉会来说已经确定犯人的集会处,接着全体去抓人,但被跑掉一个 选找学生会长(CG) 心灵之友后半事件
  苇名佐代理 20 借同人志 答应 事件一
  30 一起去动漫嘉年华 答应
  50 帮忙推销同人志 答应
  70 漫画的帮忙 答应
  80 角色扮演 答应
  生驹玲于奈 20 剧团课-鞋子不见了 把事情说清楚
  30 剧团课-跟生驹演对手戏 认真的表演
  50 女儿被嘲讽 反驳
  70 女儿东西忘记拿回剧团室,看到独自练舞的玲于奈 安静离开
  80 陪玲于奈练习玲于奈的母亲曾主演的戏 演出自己的味道
  秋月真也 20 留下练习遇到秋月 和他一起练习
  30 看到秋月睡觉 帮他盖个东西
  50 询问主角要不要帮忙出道 婉拒
  70 女儿看到秋月在休息室发脾气 别管他
  80 秋月的选秀会落选 还是有人看到努力
  织田光星 20 小鬼 顶嘴
  30 至极馆 相信他
  50 桐生院成茂 光星
  70 被找碴 帮他们
  80 电话约会 打电话吧
  毛利三十郎 10 在周日练习结束后会询问主角要不要一起去吃个东西 说出希望
  20 在周日练习结束后跟女儿表示疲劳 帮他泡杯茶
  30 在周日练习结束后女儿的衣服被同侪弄脏 沉默
  50 宵夜约会 两个人去
  70 在周日练习结束后发现时间已晚,询问女儿要不要撘便车回家 选择ok!(CG+1)
  ロッシエ 某日在儿童公园遇到ロッシエ想买章鱼烧 选择请客
  某日在儿童公园遇到ロッシエ在找蓝色瓶子 选择陪他一起找
  某日在儿童公园,希望女儿替他带路 选择陪他
  某日在儿童公园,女儿等他出现 求婚事件 答应后直取国外公主的结局。若是之前有男友求婚并且答应,关于ロッシエ的事件就不会再出现了
  アスパル(王子) 某日在儿童公园遇到王子问荡秋千是什么 选择教他玩
  某日遇见王子在和鸽子聊天 选择打招呼

2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