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美少女梦工厂5

美少女梦工厂5朝仓建一家在哪?

2013-07-14提问者:  ddaiyi  |    悬赏分:40  |  浏览次数:  
还有吃蛋糕会发胖吗?
怎样减压快
还有多大才能穿大人衣服

女儿太胖了,怎么办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5
lovegold | 二级

1.和朝仓建一友情度达到50以上时,平日上课期间发生,他问你要不要去家中玩电脑游戏,选择答应。之后地图上就有了朝仓和小早川两家所在的公寓。
2.小蛋糕加体重0.1,圣诞蛋糕加体重0.5,在购买和使用的时候都能看到物品对女儿的影响。
3.女儿生病的时候去医院看内科,减压很快,价钱根据情况改变,但这个属于比较贵的。在药局可以买到专门减压的维他命和机能饮料,也不算便宜,但优点是不耽误游戏里的时间,只耽误玩家的时间。可以一次多买点,到家后尽情喝。当都市资讯里电影院有电影上映的时候,或者活动展览馆有展出的时候就去看,这个的性价比最高,可以减压。
4.上了中学以后可以穿大部分的衣服,上了高中以后可以穿所有的衣服(只要胸围别太小)。
5.在制定教育方案的时候选择减肥,只能这样了。还有所有加体重的东西都不能用,这样会瘦的。但现在你女儿应该是在小学吧,选择减肥是会减她的体力的,所以现在你也可以选择不控制她的体重(但不要再使用加体重的东西了),等中学时开启冒险以后,会有机会得到一种叫传说中的牛奶的东西,一瓶可以减一公斤。还有人会上门推销一种叫24秒减肥剂的东西,一瓶可以减两公斤,但一瓶要20万。
以上。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