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美少女梦工厂5

美少女梦工厂5鬼屋没有出现

2013-07-10提问者:  woshiyuxua  |    悬赏分:100  |  浏览次数:  
美少女梦工厂5鬼屋没有出现,我和女儿外出在地图上根本找不到那个鬼屋啊,那个鬼屋应该是小学时艾米丽说的吧 求解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2
6623419 | 二级

应该在初中后出现的,大约在卡特与女儿碰见后,(差点被拉走的那次-_-'',),今川会说那栋鬼屋晚上出现怪声.并带女儿去鬼屋,(会自然发生的,鬼屋就在左上方的位置,后来会变成雅洁特的家)然后狗(吉普?)会说话,然后去公园,会看到一个男人推着座在轮椅上的女孩雅洁特.后来那对男女在今川生病事件后出现于学校的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