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美少女梦工厂5

美少女梦工厂5 外国男和王子

2013-07-14提问者:  linnshavia  |    悬赏分:50  |  浏览次数:  
遇到时间,条件,地点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5
mylow | 二级

外国男就是红发少年。王子就是金发少年。
两个都是大约在16岁的时候初次相遇。
地点在姬宫镇的儿童公园还有街上。不过那不是重点,因为满足条件的话就会自动触发相遇的剧情。
条件就是道德和言灵要高。
道德我是二十多,不过应该大于零就可以了,用做义工的打工来提升。
言灵可以参加新闻社,还有跟爱蜜丽搞好关系。
遇到以后尽量选择陪他、请他吃东西之类的选项。
但是鱼和熊掌不可得兼,一旦答应了一个的求婚,另一个便不再出现。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