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美少女梦工厂5

美少女梦工厂5光星的剧情

2013-07-13提问者:  hydewang  |    悬赏分:20  |  浏览次数:  
别给我什么简介、路程的,我的女儿道德-100 魅力456 独立23 ,和光星的友情度100。我每个周末都选择“自由活动”,但一直触发不了剧情…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4
likesong1 | 二级

关于女儿的参数:
魅力不属于触发参数,道德必须在-40以下,亲子关系不要太好,独立性起码要在0以上

但是致命原因可能是
1.你的友情度过高,不知道楼主的参数是不是修改的,
以下是原来玩的时候的惨痛经验,仅供参考sa...
友情度的骤然升高(比如修改)会引起低级别友情事件无法触发 高的就更不可能了
建议你读档重来吧....
要是 还是懒得玩 可以发修改器给你 改一下 就可以~\(≥▽≤)/~啦啦啦

2.这种可能比较低,不过也是可能....在接受了光星的告白之后,就不会触发挚友事件

ps: 剧情事件1:女儿看到不良少年们的聚会,好奇地驻足观看。认识了织田光星。
友情事件段1:叫女儿小鬼
触发:友情度>20或爱情度>10,礼拜天“自由活动”时发生(MS在平时自由活动也可以)。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