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美少女梦工厂5

美少女梦工厂5怎样帮女儿减肥?

2013-07-10提问者:  amindcn  |    悬赏分:5  |  浏览次数:  
我喜欢用小蛋糕来减少女儿的压力,结果~长胖了~~~好烦啊!可以有什么道具或方法减肥吗?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4
zlnk | 二级

将每个月的饭钱设定为减肥。参加健身房培训班,每次减0.02的体重。不过与其吃小蛋糕减压力,不如去咖啡店喝牛奶,同样加体重(且每次只加0.02),减压力,但是还加体力呢,减压性价比与机能饮料相当。但是前期因为女儿体力小,抗压能力弱,我都不会给她排很多课,这样每周下来压力也不大,就直接去水族馆转两圈基本可以了。我到中学以后都直接喝机能饮料减压,因为每周喝饮料的钱可以在冒险的时候赚回来。反正,尽量不要吃蛋糕来减压,因为体重增加太快,个人认为很不好减的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