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半神

半神怎么只能控制一个人

2013-07-10提问者:  lyrick119  |    悬赏分:15  |  浏览次数:  
我一开始进去怎么就只能控制一个人啊?还有其他自己会动的那些人是系统自己在玩的还是怎么的啊?还有下角左边那些召唤射手什么的怎么都按了没反应啊?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3
wh13 | 二级

这个游戏就是控制自己的半神打掉对方的基地就胜利,主要的金钱来源就是杀对方的半神。半神分两种类型,刺客型的半神是不能带兵的,特殊技能是增强自身属性。将军型半神可以带兵,特殊技能是增强带的兵的属性。你点召唤射手没反应是你还没买兵,将军型半神的兵在商店最下面那有的买。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