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半神

半神是什么游戏

2013-07-13提问者:  stanley04  |    悬赏分:3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5
sd3016141 | 二级

是一种类似于魔兽DOTA一类的游戏,分为自己阵营和敌方阵营,开始后双方开始抢占中间的领地,直到一方领地被占完为止,英雄各有自己的技能,游戏界面也不错,3D,可以旋转视角。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