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运行/其他 > 半神

半神打不开

2013-07-13提问者:  jinjunmin  |    悬赏分:15  |  浏览次数:  
Failed to setup initial search path.

Program : D:\石器世界\bin\data\bin\Demigod.exe
Cmd line arguments :

Callstack:
unavailable.

Last 100 lines of log...

A full record of the log is stored in the Demigodlog.txt file

info: Full Log file: D:\My Documents\My Games\Gas Powered Games\Demigod\\DemigodLog
info: DEMIGOD VERSION MAIN.1.00.0091
warning: Can't open lua file "D:\ʯƀ

出现以上文字重装没用,正版的!!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4
blackniba | 二级

安装路径不能有中文字符...
“Program : D:\石器世界\bin\data\bin\Demigod.exe
Cmd line arguments : ”
额~~看到这4个硕大的石器时代....0.0...
安装完后也不能改文件夹的名字。不然进不去游戏。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