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半神

半神这游戏怎么玩啊

2013-07-14提问者:  kyo417  |    悬赏分:20  |  浏览次数:  
进了游戏,只能操纵半神,无法选择其它物种,还有召唤好像也没用,小兵是一批一批接着出来的,还有那些建筑物能不能选中的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4
lan888 | 二级

dota你玩过吗?这个类似,你要做的就是推掉对方老家,防止对方推掉自己老家。
小兵是自动出的且不能控制。这个跟dota不同的是有旗帜的说法。抢旗子就和wow里风暴一样。站在旗子下面一会儿就抢到旗子,不同的旗帜有不同的效果,鼠标指着有说明的。
建筑物有四种吧,老家,加血的水晶,商店,还有塔。
打小兵升级;杀对方英雄抢旗子、升级、赚钱;找时机推掉对方的塔;攻进去拆家。赢了。
大概就是这么个意思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