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下载 > 游戏咨询 > 半神

半神是个什么类型的游戏?

2013-07-12提问者:  ddaiyi  |    悬赏分:50  |  浏览次数:  
听说是即时战略!看视频好像又跟一般的即时战略不一样!DotA型RTS 是什么意思!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3
whlover | 二级

半神就是你说的RTS游戏。意思就是即时战略!
  中文名称:半神
  中文别名:半神半人
  英文名称:Demigod
  游戏类型:即时战略(RTS)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要求:
  -操作系统:Windows XP/Vista
  -CPU:1.8GHz 处理器
  -内存:512MB 内存
  -显卡:128MB 3D显卡 (GeForce 6800/Radeon 9800 或更好)
  -DirectX:DirectX 9.0c

  推荐配置要求:
  -操作系统: Windows XP SP3/Vista SP1
  -CPU:3GHz 处理器
  -内存:1GB 内存
  -显卡:256MB 显卡 (GeForce 7600/Radeon x800 或更好)
  -DirectX:DirectX 9.0c

  游戏简介:
  《半神》设置在一个华丽的未来幻想世界,是一款以小队为基础来行动的游戏,你将在游戏中扮演一个英雄,为了在众神之祠中占有一席之地而发动战争。

  有两个半神角色类型可供选择——将军型和刺客型——你选择的角色类型也将决定着你的游戏类型。以刺客型英雄进行游戏,游戏玩起来将会像ARPG;而选择将军型的话,《半神》将更像一款策略游戏。

  《半神》设计了八位英雄人物,其中四位属于冲锋在前的杀手型人物,相关技能和游戏物品侧重于杀戮和自我强化;另四位则扮演团队协调及指挥的将军型人物,物品和技能针对麾下部队。比如其中几位:
  Rook 强悍壮硕的半神杀手,其攻击力具备毁灭性的效果,也是唯一能同时打击多个目标的半神。
  Regulus 被恶魔夺去羽翼的天使,时刻惦记着复仇的杀手型半神,擅长远距离攻击,具备操控战局的能力。
  Torchbearer 享受了炮烙的待遇却没被烧死,于是这位杀手型半神成了一位疯癫的法师,擅长火系及冰系攻击,可控制对手心智也可发动魔法攻击,或二者兼顾。
  Queen of Thorns和Sedna均属将军类型,有关详情暂且按下不表。

  玩家在游戏中通过消灭对手的部队和半神,或控制金矿来收获黄金;同时也能凭借斩杀对手和夺旗获取经验值,黄金和经验值是该作最主要的资源要素。需要指出的是,玩家能操纵的单位只有半神(将军可能会有一小队卫士,卫士的组成和级别可由玩家指定)。

  该作首席设计师Mike Marr表示他们正试着将TF、光晕、CS,和DotA的精华部分揉捏在一处,打造出一款结合RPG要素的RTS游戏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