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半神

半神打不过电脑

2013-07-13提问者:  zeng001  |    悬赏分:40  |  浏览次数:  
最近心血来潮下载了个叫半神的游戏~~~~蛮不错的 可是 打遭遇战老干不过电脑 我用的是光明 和我一伙的的电脑太二了 有的竟然在加血点不动~~~结果失败~~~请教一下高手怎么打?有哪些技巧啊???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3
qq2389999 | 二级

你喜欢用什么半神?就多练练那个半神。熟悉就好,
我个人喜欢用岩塔战神,虽然走的慢但是攻超高,血也厚,
打小兵那是一巴掌可以拍飞好一群。
一开始和电脑一起打电脑,熟悉几场后在逐渐减少己方半神的个数,或者打锦标赛啊
锦标赛要是玩顺了,回来打遭遇战就差不多可以了
其实多练练就好了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