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半神

半神游戏,我的配置够吗

2013-07-15提问者:  superhisir  |    悬赏分:25  |  浏览次数:  
2GB内存 128MB显存 8G硬盘空间 可以吗? 指教一下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5
tian8782 | 二级

可以,半神配置要求并不高
只是你显存太少了,只达到最低配置,得关很多特效
Minimum System Requirements(最低配置要求):
Connectivity : Broadband Connection for Internet Muliplayer
DirectX : DirectX 9.0c
Operating System : Windows XP SP3/Vista SP1
Processor : 1.8 GHz Processor
RAM : 512 MB RAM
Video Card : 128 MB 3D Video Card (GeForce 6800/Radeon 9800 or Better)

Recommended System Requirements(推荐配置要求):
Connectivity : Broadband Connection for Internet Muliplayer
DirectX : DirectX 9.0c
Operating System : Windows XP SP3/Vista SP1
Processor : 3GB Processor
RAM : 1GB RAM
Video Card : 256 MB 3D Video Card (GeForce 7600/Radeon x800 or Better)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