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半神

半神的英雄介绍和详细攻略

2013-07-15提问者:  caoyishi  |    悬赏分:4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5
icecheng12 | 二级

先汗一个~!你玩DOTA过没,就和那模式差不多。不过分2个派。将军与刺客。刺客类杀伤高,适合混战杀敌对半神,将军类带兵拆建筑很有效。我个人比较喜欢刺客类。你是新手的话建议你从刺客的天狮弓神玩起,他操作简单点。后期杀人很爽。

1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