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补丁汉化 > 汉化相关 > 半神

半神汉化补丁怎么用?

2013-07-14提问者:  friday1  |    悬赏分:70  |  浏览次数:  
将汉化补丁的loc文件夹复制到游戏的安装目录下
是什么厄 我也没找到什么同名文件可以覆盖啊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5
fanxhj | 二级

应该都有,没有的话......LZ你能玩么?那个东西是语言包,不过用LOC文件夹替换也没什么问题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