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X战警前传金刚狼

X战警前传金刚狼 游戏操作

2013-07-11提问者:  lvke13  |    悬赏分:5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3
ktzhkangus | 二级

尽量不使用连按鼠标左键攻击。
比如机枪兵:按住E+Q,金刚狼凌空飞跃,此时选择按鼠标左键=按住敌人连续插插插(这招容易被打断)! 选择按鼠标右键=插一下,然后一个漂亮翻身插!(这招是我经常用的,不被打断,且避免其他伤害)等结果该敌人,再重复对准另一个敌人重复此招。 最适合被大群机枪敌人围攻。

对付手持双刀兵:同上(这招可以使你的减血速度保持最低),也可使用连按鼠标左键+右键的连续攻击。在某些特定场景,建议使用C键抓敌。C键抓敌可以在按了一下或者两下鼠标左键攻击之后再用,可保证抓住敌人的高成功率。有时候敌人离得稍远,可以按Q键滑步冲近,再按C键抓敌。 抓住敌人后,原地不动按左键=拳打敌人头部。 按任意方向键=向该方向丢出敌人。
在悬崖边,可以将敌人丢出悬崖外,是必死的。 有一些场景内,有突出地面或者墙壁的倒刺,在旁边抓住敌人时,会将敌人穿插在倒刺上,也是必杀,包括小BOSS。
Z键格挡 当并不是按住Z键不动,而是当敌人攻击要到达你的身体之前的一秒,按Z键,你会在关键时刻将敌人的兵器格挡开,此时按任意攻击键。
敌人有一种导弹兵,当导弹快要到达你的身体时,按Z键,会将敌人导弹反弹,反弹必中,中必死。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