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X战警前传金刚狼

x战警前传金刚狼配置

2013-07-13提问者:  coo3  |    悬赏分:100  |  浏览次数:  
集成显卡 Geforce 6150SE nForce 430 单核闪电2.8GHZ 内存1G
如果打低配置优化补丁行吗,会卡吗。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4
zcsx | 二级

显卡需要支持Shader Model 3.0

配置要求如下:

操作系统:Windows Vista / XP SP2

最低配置:
CPU:Intel Pentium 4 3.0 GHz 或 Intel Core 2 E6300 or AMD Athlon 64 3000+
内存:1GB内存

显卡:256 MB DirectX 9.0c兼容3D加速显卡

硬盘:16GB

声卡:真16位Windows兼容声卡

推荐配置:
CPU:XP下Intel Core 2 Duo E8400 或AMD Athlon (TM)64 X2 6000+

Vista下Intel Core 2 Duo 3.0GHz 或AMD Athlon X2 4800+
内存:1.5GB内存

显卡:512 MB DirectX 9.0c兼容3D加速显卡(NVIDIA GeForce 8800 GT/ATI Radeon HD 3850)

硬盘:16GB

声卡:真16位Windows兼容声卡

支持的显卡:

所有 NVIDIA GeForce 7800 GT 256 MB 显存或更高的芯片 (不包括8400)

所有 ATI Radeon X1800 256 MB显存或更高的芯片(不包括 X1800 GTO, Radeon HD2400, Radeon HD2600, Radeon HD3450)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