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X战警前传金刚狼

X战警前传:金刚狼怎么搞的啊

2013-07-13提问者:  hhddggaa  |    悬赏分:70  |  浏览次数:  
连钓的钢丝也能看见,并且一会就变成3D模型,做得特假,连金刚狼飞时都能看见钢丝在身上,搞什么飞机啊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5
ns6861 | 二级

兄弟,我也看见了!你一定是在网上下载看到的,其实,那部是非法从美国泄露的半成品,是未经后期制作的样片,片中吊威亚能看见钢丝,蓝幕背景有时也能看到,甚至屏幕下方有时出现CGI特效数据说明,我们看的是一个版本,是非法引进版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