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X战警前传金刚狼

X战警前传金刚狼剧情

2013-07-11提问者:  xieki1  |    悬赏分:25  |  浏览次数:  
为什么金刚狼看见那个多功能的特异人的时候,叫他韦德?那个特异人不是那个上校的儿子么?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4
jimmike | 二级

金刚狼的身世探索,金刚狼原名詹姆斯·豪利特,是一个庄园主的儿子,他自幼体弱多病。某日一园丁醉酒闹事,詹姆斯的父亲被杀,亲眼目睹惨状的詹姆斯,在暴怒之下,狼形显现,将凶手(实则自己的亲生父亲)杀死,之后他与剑齿虎——维克多(亲哥哥)踏上了逃亡之旅……

  “死侍”韦德
  本名韦德,刀技鬼斧神工,还是名格斗高手。长得挺帅,可惜是个话痨。后来被史崔克上校改造,变成拥有10种变异能力的战斗机器:死侍。

  “零号特务”大卫
  超能力:超级神枪手
  他是“X武器计划”的成员之一,史崔克的忠实助手,金刚狼的天敌,也是一名跟踪专家和超级神枪手,枪支在他手中就像有了生命,不管射程多么远,对手人数多么多,都能成功“秒杀”。

  “鬼魂”约翰
  超能力:身体瞬间移动
  “幻影”所拥有的瞬间移动能力类似于金庸小说中的乾坤大挪移,在与敌人作战的过程中一下子消失,又从背后出现攻其不备。他在帮助金刚狼寻找“牌王”雷米的过程中被剑齿虎杀死.

  “剑齿虎”维克多
  超能力:猫科动物的超强优点
  “剑齿虎”维克多是金刚狼同父异母的兄弟,也是他在战争中出生入死的战友。像金刚狼一样,剑齿虎也能迅速地使伤口愈合。剑齿虎具有猫科动物的超强优点,一旦开战,剑齿虎的标准迎战姿势绝对是四肢着地,咆哮着发出老虎般咕噜咕噜的可怕声音,舒展四肢全力扑向猎物,这些无疑都有利于他更好地去捕杀猎物,大开杀戒。

  “巨拳”或译为肉球
  超能力:铜臂铁拳
  拳头是他最强大的武器,后来吃成胖子,中间有一段他与金刚狼对战

  “冥想”
  超能力:能用思维控制电力系统的运行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