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X战警前传金刚狼

为什么X战警前传:金刚狼玩不了?

2013-07-14提问者:  aizhudihah  |    悬赏分:10  |  浏览次数:  
我刚下的金刚狼 打开游戏 显示了个画面 就跳出到桌面了 然后只听到声音 没有画面
怎么了 求大神 解答!!!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5
wjpfjy | 二级

估计是游戏有些组件不对,把该安装的都给安上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