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运行/其他 > X战警前传金刚狼

X战警前传金刚狼运行问题

2013-07-14提问者:  lqy3214954  |    悬赏分:0  |  浏览次数:  
每次玩金刚狼的时候都要载入几分钟,太慢了,但是玩最新的变形金刚:赛博坦之战载入的时候反而没有这么慢,为什么呢?新出的游戏配置要求不是应该比较高吗?是什么问题呢?game booster也用过了,没用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5
lt0234585 | 二级

每个游戏优化的程度不一样,老游戏相对于新游戏普遍优化的差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