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运行/其他 > X战警前传金刚狼

X战警前传:金刚狼为什么进入不了游戏

2013-07-14提问者:  zzzzb1980  |    悬赏分:15  |  浏览次数:  
打开进去之后出现了一个入载的画面 接着就自动关了程序 一点反应都没有 请高手执教下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4
junjack | 二级

我的电脑 玩的时候 就是偶尔卡一下

这款游戏还蛮好玩的
打击感非常好
我打到最后boss 还没打赢他

估计是你相关游戏必备软件没安装

你也没写配置
也有可能配置不足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