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运行/其他 > X战警前传金刚狼

请教我的X战警前传金刚狼游戏的问题.

2013-07-13提问者:  BBS2006  |    悬赏分:50  |  浏览次数:  
进去后界面全是 0.。。。。。。。。1这样的数字,怎么办啊
我的本本是vista 64位系统
那vista下 英文版的行不行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5
zhouji5464 | 二级

金刚狼游戏的汉化版本只能在XP跟vista 32位下运行
否则就只是1和0这两个符号
我的WIN7也是这样,楼主要玩就只能在XP系统了
或者以后会有其他系统的汉化
可以玩英文版的

1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