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X战警前传金刚狼

x战警前传金刚狼怎么加点

2013-07-10提问者:  huangyeye  |    悬赏分:0  |  浏览次数:  
x战警前传金刚狼怎么加点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3
dfzzz | 二级

升级后按菜单,点人物栏,有技能学,按回车确定就OK,解锁技能要通过后面的剧情领悟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