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运行/其他 > X战警前传金刚狼

x战警前传 金刚狼游戏需要安装些什么

2013-07-15提问者:  zjjoanway  |    悬赏分:7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5
tjtlove | 二级

首先确认你的电脑已经安装vc2005,directx9.0最新版,PhysX_物理加速 否则请

执行游戏目录下的vcredist_x86.exe,dxwebsetup.exe,

PhysX_9.04.08_9.09.0408_SystemSoftware.exe 进行安装

(注意:如果你的电脑不能上网则dxwebsetup.exe无法在线更新 那么请下载完整

的directx 9.0 的安装包进行安装)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