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明星志愿3甜蜜乐章

明星志愿3甜蜜乐章 衣服怎么获得

2013-07-12提问者:  bbtnn  |    悬赏分:25  |  浏览次数:  
只出发了事件得到过古典礼服 其他衣服怎么获得 有NPC出发剧情说春季可以去买衣服,但是要怎么才能买到呢,平时是没办法自己去商店街的啊。求助求助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5
yuli98 | 二级

明星志愿3甜蜜乐章衣服攻略

明星志愿
1. 春夏洋装
1-1 差不多该换季了
时间:第一年3月
工作结束后,会自动遇到王洁安与马秋慧讨论换季的事
1-2 是谁踩到我的脚
时间:1-1发生后第一年4月
星期六到商店街抢购打折商品,结果惨败

1-3 今天真是大丰收
时间:1-2发生后第一年4月
星期六到商店街找马秋慧逛街,钱有10万↑,顺利入手春夏洋装

2.古典晚礼服
2-1 谁这麼没有公德心
时间:第一年8月
进入电视或广告公司,柜台小姐说公司地板最近时常遭人涂鸦
2-2 原来是你
时间:2-1发生后
电视或广告的工作结束后,自动发现朱莉在地上涂鸦
2-3 请当我的模特儿
时间:2-2发生后
朱莉主动前来拜托杜云芊当模特儿,但笔会断掉
(※杜云芊仪态350↑演技400↑会触发)
2-4 写不坏也折不坏的笔
时间:2-3发生1个月内
到薇薇安精品店买笔,钱有30万↑,就能买到七彩色笔
2-5 设计图完成!
时间:2-4发生后
到电视或广告公司可以遇到朱莉,把笔给她,终於完成设计图了
2-6 这都是你的功劳
时间:2-5发生后1个月后
朱莉主动前来送杜云芊自己设计的衣服,古典晚礼服入手

3.皮衣
3-1 明星美人志
时间:第二年2月
自动遇到萧依莉和新名纱雪正在研究流行杂志
3-2 有兴趣来试镜吗?
时间:第二年3月-第二年4月
周先生主动拜访,邀请杜云芊参加明星美人志试镜
(※杜云芊演技仪态动感体能皆在350↑才会触发)
3-3 青春洋溢有活力
时间:第二年5月
星期二前往追梦广告公司
3-4 就是少了点妩媚
时间:第二年6月
参加试镜后,周先生前来拜访告知结果
3-5 杜云芊展现自信风采
时间:3-4发生后
赞美杜云芊的新闻
(※3-4发生后,杜云芊拍5部↑的广告,仪态与自信450↑才会触发)
3-6 请担任本季代言人…
时间:3-5发生后1个月内
3-7 今年秋季流行就靠你
时间:3-6发生1星期内
到创意广告公司拍摄杂志封面,会顺便把拍摄用的皮衣带回家

4.诱惑女神晨袍
预购甜蜜乐章赠送之『诱惑女神晨袍』在2008/1/30开始兑换

5.『甜蜜新娘礼服』『甜美小红帽装』

兑换方式:凭序号,进入『甜蜜乐章』游戏中即可兑换。

6.『卡哇伊女仆装』

兑换方式:凭序号,进入『甜蜜乐章』游戏中即可兑换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